close


彩色
太好了!

終於學到色彩了....

因為以前都是在畫素描~

(都是黑白的~~~~~=. .=)

所以這一次老師讓我畫有色彩的"水 彩"

雖然我貼的這一張是色鉛筆畫的~

但是因為有學了水彩...

所以會覺得色鉛筆簡單了一些~

因為水彩的水分比較難控制...

所以我第一次畫的"蘋果"

真的是"四不像"

但是因為我重複畫非常多次..

抓到重點!

所以當然比剛開始的畫的進步了些....

但是畫的還不是很好!

所以我要多多的畫...

反覆練習...抓出缺點~~~

這樣才會進步......

下一次我再貼那一張"水彩"的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hi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